碎语

时间:11-04-14 栏目:情感交流 作者:赵 容 评论:3 点击: 4,432 次

最近,博客更新的速度慢了下来。因为一直在折腾VPS,加上工作也忙碌了起来,做博客毕竟不能当饭吃,上班才是最重要的。这几天博客速度也是令人崩溃,来来回回换了N次IP,令人心碎。

首先是前几天感觉博客打开速度越来越慢,实在受不了,所以请H9帮忙换一个IP,结果,换了IP不能进后台,悲剧的不行,立即暂时放在刚买的一年的VPS上。仅仅放了几个小时,又反悔了,还是觉得放在H9妥当一点,因为VPS我想拿来继续折腾……所以,又换回H9.目前的这个空间,响应速度,ping值都很快,可惜全页打开速度特慢。哎,昨天又联系H9客服,问问是不是他们限制太多,结果,人家回复说,有问题的话,他们再换IP,而且还给了一个IP给我测试,被空间换来换去真的折腾怕了,我拒绝了他们的好意。

今天看了QQ5放在金光F1空间的站,打开的速度真的很快,同IP的其他站点比他速度都慢多了,看来,wordpress的优化真的太重要了,这几天找找这方面的资料看看,自己也想试试小小的优化下。

上周申请的免费一个月的XEN VPS已经被封禁了,两个,无一幸免,本来架设的V***P***N玩的挺好,现在又扯了,openVZ上面没那么方便了,不过,还是在继续折腾中……之前买的一个月的hostrail的VPS,昨晚送人了,太慢太折腾人了,简直是浪费时间和精力,刚好群里有人想要,就送人玩玩了。

冰山的免费云主机不能续期,也不能生成推荐码,要传身份证了,刚好手边有身份证图片,我也没准备用那个做坏事,就传了下,不知道什么时候通过了。之前在EWSIDC申请的空间,一直想备案一个域名的,表格打印了很久,却没有填写,自然没有提交,想想真的惭愧,希望这个周末前提交上去,用国内的空间,速度毕竟有保障多了。

成都那边新的店铺也开业了,压力也更加大了。暂时才两三天,看不到店铺未来的经营状况,希望一切都好吧,毕竟,买了车,开了店,而物流的生意也耽搁了下来,全部身家所剩无几了。

香港/美国/国内高速VPS

声明: 博客仅为分享信息绝非推荐,网站不参与交易绝非中介,内容均仅代表个人观点绝非权威,读者务必认真考虑后下手并自担风险;一分钱一分货仍是恒久不变之真理,未满18岁人士(包括生理和心理)请在监护人陪同下访问本站!本文由( 赵 容 )原创编译,转载请保留链接: 碎语鄙视无耻复制行为!
关于评论: 赵容有义务保证您的个人信息不经由赵容部落透露给任何第三方,所以任何虚假邮箱的评论将不做回应,直接放入垃圾评论区域.
关于选择: 所有海外网络产品均无法保证在中国任何地区,任何时间,任何宽带均有相同的访问体验,追求速度国内产品是您的不二选择,那种号称某海外机房绝不抽风的不是骗子就是傻逼.
关于安全: 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的可能,月付和备份是最佳选择,服务器也是机器,不勤备份是对自己极不负责的表现.

碎语:目前有3 条留言

  1. 地板
    懒猫:

    :roll: 早知道我也去问你要来折腾好了、、、还没玩过VPS :cry:

    2011-04-16 09:11 [回复]
  2. 板凳
    david:

    折腾不极限。折腾是一种病啊。

    2011-04-14 21:48 [回复]
  3. 沙发
    唉。。:

    最近同样很烦恼。。压力太大,前几天甚至有把网站卖掉的想法 :cry:

    2011-04-14 19:13 [回复]

发表评论


Zrblog.net

广而告之